close

最近有好多客人詢問案件、表示我的存在有讓人看到,這真的是對我一個鼓勵。

業務就是代表容易失敗的工作,所有的人都願意幫你一把,自己也要懂得抓住機會。

別讓機會在手中溜走!!!

我也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邊,雖然沒辦法馬上改變(劣根性重),哈~至少別讓缺點惡化,要想盡辦法去改正,多多學習看別人的優點,看別人是怎麼成功,想辦法模仿他人。

房仲這個行業,說簡單不簡單,說困難又沒有很困難,難的是自己有心思在這邊嗎?難的是經濟問題,因為當經濟來臨,所有的問題都會出現。

這個問題,要想盡任何辦法去克服!!!

每個月要繳的保費、房租、手機、調謄本、公司簡訊費用、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費用。

我知道可以像很多的專家講的,年底是一波售屋潮,我要更努力去開發案件回來。

不然我沒房子可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宸專業房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